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2-03-20 10:50 图文\刘秀丽 

2022年3月18日下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三教101室顺利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龙鼎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超主持。

会议伊始,王超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接着,王超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支委全体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学习、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龙鼎新做总结。他对支部本次开展的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程序到位、站位较高、开展批评到位。他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意义是为了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树立主角意识、突出问题意识、增强宗旨意识。支部党员要剖析自身原因,查找自身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为人民服务,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他还针对支部成员交流少这一问题对学院研究生提出希望,希望研究生们多学习不同研究领域的知识,学会管理时间,平衡好工作与学习,增强组织能力与协调能力。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研究生党支部将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建设成一支团结、进取、有战斗力的党支部,以“闯、创、干”的姿态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开展前,支部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与会前学习。大会按照党员转正流程,最后一致通过预备党员梁雨晋同志转正申请。王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开展2021年度开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与学校防疫要求。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