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进行
2022-06-01 13:09 图/文赵凤霞 

2022年5月31日上午10:00,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三教101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讨论大会分为八个部分五项议程,第一部分讨论表决接收胡聪聪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二部分讨论表决接收黄巧玲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三部分讨论表决接收薛盼盼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四部分讨论表决接收汤昀玥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五部分讨论表决接收程聪慧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六部分讨论表决接收万维仪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七部分讨论表决接收刘洁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第八部分讨论表决接收王琛同志为正式党员的会议议程。

会议第一项,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转正事项。首先预备党员向党组织作汇报:胡聪聪、黄巧玲、薛盼盼、汤昀玥、程聪慧、万维仪、刘洁、王琛八位同志从生活、工作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总结了自己的个人情况,表达自身对党组织靠拢强烈愿望,并均表示如果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为胡聪聪同志)  (图为黄巧玲同志)

          (图为薛盼盼同志)  (图为汤昀玥同志)

(图为程聪慧同志)  (图为万维仪同志)

         (图为刘洁同志)   (图为王琛同志)

会议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即将转正的同志作入党介绍,真实地说明了他们各个方面的情况,表示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为同学们服务,学习认真刻苦,是合格的预备党员,基本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

会议第三项,支委会报告对胡聪聪、黄巧玲、薛盼盼、汤昀玥、程聪慧、万维仪、刘洁、王琛同志的审查情况。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胡聪聪、黄巧玲、薛盼盼、汤昀玥、程聪慧、万维仪、刘洁、王琛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会议第五项,无记名投票表决,并且宣布投票结果。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统计之后,何朝辉副书记宣布投票结果,一致同意胡聪聪、黄巧玲、薛盼盼、汤昀玥、程聪慧、万维仪、刘洁、王琛三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党员。

投票结束,八名正式党员同志表态,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胡聪聪、黄巧玲、薛盼盼、汤昀玥、程聪慧、万维仪、刘洁、王琛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学习党史党章,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何朝辉带领新入党的正式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并总结到作为一名正式党员,我们不仅要在身份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至此,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