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8:56 文/王鑫清 图/邓蒸蒸 

9月28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三教101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大会、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何朝辉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进行支部委员补选会议。根据支部委员补选办法、经差额选举方式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鑫清为新增补支部委员。

随后,进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先由转正对象陈舒婷同志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表明了自己的决心。随后,党小组成员介绍陈舒婷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接着支部委员宣读陈舒婷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各位党员也对陈舒婷同志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党支部一致通过了陈舒婷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进行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支委赵凤霞与江帆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活动视频:反电诈做个“五个五”。

说明: QQ图片20220930182619说明: QQ图片20220930182647

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