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召开
2022-11-17 09:15 文:成润欣 图:李琰 

2022年11月12日上午八时,公共卫生学院于形态楼201隆重举行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党委副书记王超出席典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越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剑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何朝辉及全体学员参加典礼。会议由孙越龙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王超宣布班级建制情况、课程安排及考核办法。

随后,龙鼎新讲话。他特别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入党的必要环节,每个步骤要认真对待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学员认真学习与领悟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想觉悟,为早日成为共产党员而奋斗。

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完美落幕。

而后龙鼎新为学员们授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明确了学员们的奋斗目标,使得每位学员心中的入党信念更为坚定,入党激情达到一个新的高度。相信他们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具有高政治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