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举行“重温焦裕禄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4-03-28 09:26 伍卫国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克服“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3月26日晚上7:30,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6教302举行“重温焦裕禄事迹 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考新闻视频和电影《焦裕禄》。我院全体无课教师、三个学生党支部党员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主持。

   

观看影片之前,田生军副书记就近期学生安全、就业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了安排。他表示焦裕禄的精神和事迹,是共产党人讲党性修养的好教材,是共产党人树立良好作风的集中体现。强调学院党员在建设美丽公卫、平安公卫的示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严于律己,以身垂范,勤奋务实。

影片《焦裕禄》真实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的忠诚,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撼人心魄场面,让现场党员干部重温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访问的新闻视频中,指出标准决定质量,有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质量,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我院将通过学习焦裕禄精神,将教育三育人功能高标准投入到教育教学活动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教风学风科学高质量发展,向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交上高质量的答卷。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