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四督导组莅临公卫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2014-04-02 17:24 周孝元 

3月31日下午,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四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谢桂平,邵阳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欧阳质彬在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镇江的陪同下,莅临公卫学院督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督导组两位领导仔细查阅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资料及文档,详细询问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教育、意见征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针对督导组的提问重点汇报了学院集中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特点,以及学院针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和学院发挥专业学科优势为地方公共卫生事业服务等情况。

在查阅资料和专项询问后,督导组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习教育、意见征集环节的活动开展情况,认为学院组织周密、工作到位、富有特色,并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综合运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报告、观看影视教育片、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把本单位、本部门各具特色的学习经验、学习典型总结好、宣传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