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卫学院集中观看教育片《第一书记》并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
2014-04-15 15:35 周孝元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下一步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2014年4月9日晚上,公卫学院党委集中学习观看教育片《第一书记》并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四平主持,学院院长让蔚清等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晚上七点半,院党委全体成员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首先集中观看了教育片《第一书记》。《第一书记》根据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优秀村党委书记沈浩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沈浩2004年2月从省财政厅下派至小岗村,兢兢业业地发展小岗,3年期满后,被小岗村村民集体摁手印留任,直到2009年11月6日,他因积劳成疾,猝逝在工作一线,年仅45岁。

     

观影结束后,大家结合所观电影,围绕“做群众贴心人,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学院转型发展”,就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师生联系等方面内容提出了看法与建议,并围绕党性观念教育、价值观念教育、组织观念教育、法纪观念教育、群众观念教育,深刻反思是否存在政治立场不坚定的问题,是否存在人生观、价值观扭曲的问题,是否存在党纪法纪观念淡薄的问题,是否存在明哲保身、好人主义的问题,是否存在正义良知缺失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讨论热烈而诚恳,会议一致持续到晚上十一点才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