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测评大会
2014-10-20 16:42 周孝元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及学校党委的部署,2014年10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于七教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共卫生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学校群众路线第四督导组朱惠延、吕昌银、杨超娟等到会指导,全体在家院领导以及学院全体无课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主要从基本做法、主要成效、下步打算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学院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听取意见做到广开言路;查摆问题力求深入,对照检查按高标准、严要求撰写;坚持开门搞整改,明确整改的任务、责任人和时限,主要突出重点抓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出台、修改和完善了系列制度。之后,谢书记就自评报告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做了详细的解读,学院将继续狠抓整改,深入改进作风。

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朱惠延对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开展测评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对待测评工作。二要全面、客观的测评。三要准确无误的填写测评表。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