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2015-05-25 12:15 吴文博 

  5月23日至24日,公共卫生学生第一、第二及研究生党支部在第六教学楼102和第七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性教育系列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各支部党员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2014),解读了新时期下的党员发展的条件与程序。随后,田生军副书记做了《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的政治学习报告,从历史背景、核心要义、现实意义、突出问题及解决方案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会上,各党支部大会还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2014)分别吸收了一批预备党员,对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进行讨论转正。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