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全民健康行”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4-28 15:48 文/陈磊、邹萌 图/段宇翔、陈磊 

4月25日上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民健康行”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温家台社区如期开展。30余名志愿者包括党员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志愿者在社区街道路口设立了多个便民服务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便民服务点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血糖、血压的测量以及健康咨询、就医指导、医疗知识教育等服务,满足社区群众对日常身体各项指标监测及健康防护知识学习的需求。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热情耐心。社区老人积极参与,称赞连连。

公共卫生学院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实践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培养了动手保卫健康的实践能力,营造出无私奉献的工作氛围,服务了近100余名的社区群众。公共卫生学院积极落实实践育人的工作要求,培养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培育一批批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能肩负时代重任的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