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南华大学2021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04-30 16:03 文/王飞容 图/刘玮 

429号下午两点半,我院于3101会议室组织举行以“学史增信 筑牢信仰根基”为主题的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副书记王超领学,张天成书记做总结发言。

王超书记从“学懂四史 九个方面增信”、“政治引领 学有所悟所获”、“学以致用 践行初心使命”等三个部分通过PPT讲学形式带领全体教职工就学史增信主题进行了深刻的学习以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相关新闻报道。 “学史增信”要增哪些信?通过此次学习,帮助全体教职工理解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等9个方面增信。

随后,张天成做总结发言,张天成强调全体教职工应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是必不可少的。结合最近国家对对公共卫生体系的改革,以及出台的相关政策,成立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张天成指出作为一名公共卫生教职工要抓住新机遇,在科研上解决真问题,解决实际问题将成为科研的主题导向。另外还强调党史学习要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