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11 10:36 文/孙琳 图/蔡莹莹 

2021年5月9日下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来到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感受革命先辈的钢铁革命精神,追忆红色岁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依次参观了星火起湘南陈列室、毛泽东起居室、湘南学联资料室、夏明翰事迹陈列馆,在一幅幅历史旧照和一份份陈年文件资料中,缅怀英才先烈,重温峥嵘岁月,感受先辈们为革命信仰不畏生死、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决心。内心激荡翻涌,肃然起敬的同时,也鞭策着自己,坚定前进的方向,坚实脚下的步伐,为理想的信念,不畏艰难险阻,不为名利诱惑所驱使。

参观完毕,何朝辉带领全体团员高举右拳,神情庄重,面对共青团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给自己敲响警钟。

随后,全体党员也在鲜艳的党旗前再次郑重宣誓,表达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的决心!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成员深刻体会到了湘南学联的文化内涵和文化价值,明白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的历史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加强信念、跟着党走,勇敢前进,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复兴,担负起作为一名共产主义建设者的责任。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