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0:35 文/黄雪晨 摄/吴琬琰 

6月1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红湘校区3-101举行了“学史力行”专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郭壮主持,采取线上线上同时进行的方式,以便在外实习的部分党员同志通过支部QQ群,在线参与支部的理论学习与讨论。

首先,郭壮同志介绍本次党日活动学习的内容以及要求。随后,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通知《突出“学史力行”主题 把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学习党史为群众办实事》、《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向丁德馨同志学习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学习研讨。大家踊跃发言,会场一时活跃起来。熊露同志认为,作为党员要因学党史而知党恩,进而坚定不移跟党走;邓佳慧同志表示要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秉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吴琬琰同学提出要努力学习,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学习党史是回顾昨天,更重要的是立足当下。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学习党史蕴含的优秀精神,学习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立足当下,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