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19:00 文/黄巧玲 图/李珊珊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100岁的生日。

2021年7月1日早上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三教10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参与这次活动的有院领导、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向着大屏幕里升起的五星红旗凑唱国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直播结束后,各支部立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学习讨论。卫检检验与检疫支部书记邓仲良说道:通过观看直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决心立足本职工作,搞好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并加强课程思政。公共卫生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刘金权说道: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给自己定下了一个新的起点:要进一步完善提高,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支部书记黄波则感触道:作为一名南华大学的党员教师,我深深知道初心,是随时做好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剑红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网络视频直播后说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19级研究生党员代表胡海洋看完直播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使命,初心向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会忠诚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不断为公共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