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会
2021-07-07 16:09 文、图/吕奕霖 

7月4日晚,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3-101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剑红主持,支部全体80名党员参加会议。为方便部分在外地实习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


会上,支部书记蒋剑红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蒋老师代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落实情况、支部党员先进典型以及支部存在的不足作了简单汇报,并带头做自我剖析发言。随后,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情况,并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随后,支部普通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在组内逐一开展学习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蒋老师进行点评,她称赞学生党员们态度端正,自我剖析深刻到位,并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自觉牢记初心,坚定担当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奋斗中发扬,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