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2021-07-08 16:10 文/图 胡泽慧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2021年7月7日上午9点,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三教101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超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四部分进行。首先,王超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神圣铿锵,表达了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何朝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呼吁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学习完后,会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接着,王超就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发展情况作述职汇报,主要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总结。

随后,党员讲收获提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超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的细节出发,讲述了自己的收获与提高;并从党史理论学习、为群众服务情况、自身工作情况做出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随后,支委在会议上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一一讲述了收获提高,并作出了中肯的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王超就本次会议做出总结,鼓励大家继续完善自己,坚定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