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0 09:59 ​文/黄雪晨 摄/刘贤淑 

7月1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线上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剑红主持,76名党员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和心得交流。

会上,蒋剑红首先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和议程,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要点进行梳理和标注,发在群共享学习。

接着,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心得体会与学习交流研讨。支部党员罗肖、吴艳红、王春良、张婷婷、单小熙、王琪、卿小丹、黄雪晨、谭媛媛、熊露等同志先后发言。吴艳红同志认为,作为党员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始终坚持用真理的力量指引方向、坚定信仰;张婷婷同志表示,应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谭媛媛同志提出我们青年学生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最后,蒋剑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不仅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而且启迪我们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蒋剑红呼吁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