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南华大学2021年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11-03 10:43 文图\王飞容 



10月29日下午,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在南华大学医研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院长杨飞、肖锡林、杨慧仙、张朝晖,党委副书记王超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主持副书记王超、南华大学“学史力行”实践团成员刘小聪领学并作报告。

王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始终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强调必须增加忧患意识,更加注重人才自主培养,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

刘小聪通过PPT领学分享了青年骨干“学史力行”的学习报告,就青年骨干培训的目的、学习内容、高山书记指出的学校目标。并对干部的要求以及所参加的实际活动和个人感想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龙鼎新做总结发言。1.全体教职工应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人才队伍,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2.对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具体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加速推进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人才队伍支撑。3.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各系室、中心、办公室每个部门至少提交1篇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学习,提升了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认识,以及培养引进人才的重要性。调动了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