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如期举行
2022-02-24 11:33 王华丽 

2月22日10:30,公共卫生学院处级干部考核大会在医学楼101教室(第三教学楼)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陈端阳前来指导监督。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主持。首先,陈端阳对本次处级干部述职工作进行了相关要求,接着,龙鼎新代表学院班子作了院领导班子工作述职汇报,随后,龙鼎新、副院长杨飞(主持工作)、副院长杨慧仙、副书记王超、副院长张朝晖、正处级组织员张天成先后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最后,龙鼎新对本次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全体同志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在网络测评中做出评价。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