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4-07 16:09 王华丽 

325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开始龙鼎新书记做中心组学习工作安排,重点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三次“下团组”的三个强调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强调》《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人民日报》社论文章《团结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伟大梦想》内容部分内容安排自学。学习结束各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以及现在的疫情防控等开展研讨交流。最后龙鼎新进行学习总结,一是强调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决服从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与安排、特别是针对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和系室老师要强调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二是以昂扬的斗志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中去。三是紧密结合学院的年度工作目标落实部署各项工作。特别要做好当前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与事业发展的统筹。要求各支部要会后还要认真自学,并将学习精神传达到支部每个党员及老师。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