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2-04-19 15:29  

为迎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 、实验中心、综合党支部、卫生检验与检疫党支部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于4月13日-15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大家集体学习了《南华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秘密法》,并结合工作开展了保守国家秘密的讨论。要求各位老师按通知要求自行观看学习安全教育相关视频。

 

综合、预防、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2022-4-13)

 

卫生检验与检疫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2022-4-15)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2022-4-15)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