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中共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2022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5-03 18:33 ​图文/刘秀丽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院党委安排,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组织预防医学方向全体教职工5月3号下午点半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和“5·10廉洁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南华大学2022年第2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院长杨飞(主持工作)出席本次会议。支部书记黄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做总结发言。

     

会议伊始,由黄波率支部委员领学学习了重要讲话”—张庆伟在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参观展览活动理论文章《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还学习了机关单位内部信息外泄案件的5起典型案例等内容;会议组织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强调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重要性。

会议传达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设立“5·10”廉洁警示教育日的通知》的精神,强调了廉洁廉政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强调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们应该以身作则,保持良好作风。

会议的最后,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做总结讲话,强调全体教职工应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以及廉洁的重要性:1)要树立安全意识;2)要守住底线,增强国家安全观3)建设清廉学院,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龙鼎新指出在当下互联网发达时代,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并提升校园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建设平安校园。

审核人:龙鼎新、黄波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