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5-20 11:15 王华丽 

  为加强党员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推进清廉南华建设,2022年5月2日,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会在公卫-国际楼召开,会议主题“5·10”廉政教育警示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主持。 

 首先,杨慧仙副院长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龙鼎新书记传达南华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南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南华大学党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要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全面自查自纠、立行立改。教育大家时刻保持警醒,严格自律守底线,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黄波、柏琴琴要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全面开展“5·10廉洁警示教育”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查工作,强调了廉洁廉政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强调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们应该以身作则,保持良好作风。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