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5•10”廉洁警示教育日活动
2022-05-20 11:57 王华丽 


 5月10日是南华大学设立的首个廉洁警示教育日,为持续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班子和支部书记一行来到位于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蒸水东岸风光带的廉政文化雕塑园开展5·10廉洁警示教育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警钟楼,清风园的周公、郑板桥、包拯和海瑞等古代廉吏,廉政园的焦裕禄、罗荣桓、任长霞等近代廉史和刻有历代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反腐倡廉的重要指示和论断,并为大家讲述一个个清廉历史故事。廉政文化雕塑园把中国历代优秀国学、廉政文化及先贤英雄,特别是衡阳本地传统文化、知名人物的精神内涵、道德情操相融合,是中国首家以雕塑形式展示廉政文化和廉吏风采的园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领略到历代廉政名人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深刻领悟衡阳悠久的廉政文化;通过参观学习,班子成员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思想,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龙鼎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有关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强化自我约束,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意识,自觉做到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进一步增强学院全体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高校行列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