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7-27 10:03  

630日下午15:00,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在3-1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院长杨飞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栢琴琴黄波领学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主持并做总结发言

   黄波领学张庆伟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要积极践行法治为民服务宗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依法保障人民权益,牢牢把握社会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全面依法治省全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要拧紧法治建设责任链条,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法治建设领导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省委依法治省办要做实做细统筹调度、督促检查等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栢琴琴领学了领学《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部分。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体系,推进高等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提出点意见

   最后,龙鼎新做总结发言并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 《【人民日报】充分发挥依规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强调文章用八个“始终”回顾党的百年征程,这10年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推进力度之大、取得成效之显著是前所未有的。同时为高校教职工要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不断提高学院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管理改革、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能力推动公共卫生学院不断发展。他还强调要不断完善的学院以及系室制度体系将法治教育实施融入思政课堂,推进法治教育工作,培养法治素养的高水平公卫人才。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