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9-14 15:51  

       913日下午5:00 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组织卫检系、实验中心教师、综合办、教学办等部门的27名教师参加理论学习。除7名教师因上课、开会等事宜请假外,实到20名教师。本次会议由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柏琴琴同志主持。首先柏老师对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牛湘衡博士正式加入组织生活,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南华大学2022年第5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和学院党委的关于此次学习活动的精神指示。随后,柏琴琴、刘健周朋吉和崔敏4名教师采用精读文件的方式分别领学了以下四个文件1.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在北京召开2.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3.张庆伟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扩大)学习辅导报告会上强调4.【光明日报】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真理力量最后,柏琴琴同志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初步的部署安排,表示将丰富学习形式和学习载体组织教职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