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6 22:10 文/吕奕霖 图/吕奕霖 

9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红湘校区医学楼101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暨“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党日活动,蒋剑红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首先,蒋剑红宣读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9月9日会议精神,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学生党员要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蒋剑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先行、全民反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反电诈知识,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三个不要”、“六个一律”,并结合校园所发生的真实诈骗案例,对大学生常见的“网络刷单”和网址链接等诈骗行为做了较详细的阐述。接着,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央视“反电诈在行动”栏目,通过以案说法,了解卡商的诈骗手段和危害,提高个人防诈意识。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椅子, 场景描述已自动生成

接着,与会党员就“如何通过实际行动,在全民反诈行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吴琬琰提出要积极向亲友和同学宣传反诈知识,加强个人信息的保护,从源头杜绝隐私外泄、避免财产损失。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签订反电诈承诺书,并按照学校要求,在手机上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

说明: 许多人在房间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