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21:25 文/吕奕霖 图/吕奕霖 

10月26日上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形态楼202教室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剑红主持,33名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蒋剑红介绍本月党组织生活的重点工作,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内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认真落实“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积极参与校园安全排查、核酸志愿者、疫情防控执勤等志愿服务。

随后,蒋剑红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解读,强调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原文,悟思想,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黄雪晨和林皓辰作代表发言。黄雪晨提出,今日蓬勃发展的新中国,是由千千万万个默默耕耘、无声奋斗的中国人构成。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我们要满怀希望,奋斗不息,为建设健康中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林皓辰表示要扎扎实实从点滴做起,要以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