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15:39 图/文 王鑫清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一课一片一实践”要求,11月3日下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7教121会议室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及支部党员参与学习,由支部书记何朝辉领学。

何朝辉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15部分的内容,强调了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

说明: default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CPC》以及《提高警惕 防范网勾》动画宣教片。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唐晓敏、邓蒸蒸、刘婉秋三位同学发表感想,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牢记使命,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最后,王超讲话。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其次,作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要提高警惕,尤其是疫情数据具有保密性,大家要提高警惕,严加防范境外间谍情报机关的网络勾联策反活动。

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