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 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2-11-21 16:06 邓琛旖 柏琴琴 

        2022年11月19-20日,中共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11月19日晚,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在七教121举行“一课一片活动”。本次活动由邓琛旖同志主持。预备党员童伟和王禹骁同志参加了2022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本次活动中,他们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首先,童伟同志做了题为“如何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分享。他从党章的构成、纲领及主要内容开始展述,强调了党的纪律,合格党员必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

接下来,王禹骁同志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分享。她首先讲述了二十大对党章的作出的重要修改。接下来讲述了如何学习党章、学习和遵守党章的重要意义。作为学生党员,遵守党章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应增强遵守党章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两位同志分享结束后,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党性教育宣传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使命。最后,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11月20日晚,教工组成员开展了“一实践活动”。为帮助卫检专业学生做好学习及考研规划,卫检系组织了一场学习经验分享会。特邀请3位保研成功的同学(米懿、廖微、谭媛媛)面向20级~22级卫检专业学生进行了学习、保研、创新创业活动经验分享。支部成员陈丽丽、柏琴琴、梁好、甄德帅、肖福兵、刘金权、邓仲良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分享活动,陈丽丽同志主持活动,其他党员同志协助会场组织。此次活动是教师党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为学生解难题的一次实践。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