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2-11-23 15:42 文/吕奕霖 图/吕奕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剑红主持。

会上,党员干部谭媛媛讲授微党课《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要点》,让全体党员明晰党章修改后的11个知识要点。

接着,蒋剑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阐述等内容。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大家观看教育片《小巷管家》,学习优秀党员赵大爷为小巷群众热心服务的先进事迹。

说明: 人们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之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开展交流讨论。蒋剑红鼓励每名党员结对帮扶一个新生宿舍,积极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学业帮扶等志愿服务。

会后,支部党员在求是园二栋宿舍楼开展一站式社区巡岗志愿服务,用自身行动展现着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说明: 穿着蓝色衣服的人在打电话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女人在打电话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