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2014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14-12-01 17:14 郭倩 易洁灿 张欢 

    11月30日,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2014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于1教201隆重举行。与会人员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谢四平,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团委书记李佳,院辅导员老师伍卫国,及全体2014年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田生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首先由李佳老师宣布党校有关规定。伍卫国老师讲解入党积极分子人员安排及分组详情,并介绍党课教学日程安排。之后田生军老师提出宿舍专项整改活动的设想,并同时强调劳动素质培养的重要性。最后谢四平老师发表讲话,他传达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座学生在政治上加强学习,努力不懈怠达到目标。二是望大家经过党课的学习和洗礼后,能汲取营养,不流于形式,有所成效。

    入党积极分子是有良好素质教育的先进群体,是进行思想活动的中坚力量,是传播马克思主义的主流大军。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就是在为中国共产党的未来开枝散叶。相信在每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努力学习下,公共卫生学院定能成为思想先进的团体,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