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8-12-25 19:29 学生记者 文/肖香龙 摄/田蒙珂 

    12月23日下午15:00,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典礼由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孙越龙老师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应邀出席,我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孙越龙老师宣读了南华大学党校关于表彰优我院学生黄凤秋、胡静坤、邱阳等十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接着,党委副书记田生军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田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表示衷心地祝贺,接着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提醒同学们课后应积极复习,巩固并牢记党的基本知识,如党的性质,宗旨、党的生日等基本概念,提高对党的认识,升华对党的情感。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二是要知行合一,勇于实践,积极主动参与课外活动及知识讲座,积极拓展课外阅读;三是要提高道德修养,发扬公共卫生精神。田书记的讲话引起了全体同学的共鸣,赢得了一阵阵热烈掌声。

   

随着嘹亮的《国际歌》响起,本次结业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