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8-11-12 22:01 文/王琪 李宇娜 摄/曹赛颖 夏洁琳 

    由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办的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10号开班,集中学习培训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六教学楼102教室进行,培训对象共101人。培训班开班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田生军副书记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张天成老师作了动员讲话并讲授了开班的第一堂党课,培训班班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越龙老师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培训班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歌声里正式开始,首先由张天成书记作动员指导讲话。张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具备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张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纪律意识;二是要勤做笔记及时复习;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理论联系实际。随后,孙老师宣布了培训班分组、课程安排和考核办法。最后,田书记简单总结并表达了对培训班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开班的第一堂党课由张书记讲授,主题为“解读十九大报告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张书记解读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紧跟时事,理论联系实际,贴近学生学习和生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案例,每位同学都全神贯注,认真听讲,主动参与互动问答,充分体现了培训班的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和严谨求学的精神风貌。

    上党课,讲党性,遵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共产党走,是每个同学所形成的共识。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一定能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提升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的态度,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历史意义。培训学习也将激励我们更加热爱党,热爱人民,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勤奋学习,认真工作,力争早日实现我们入党的愿望。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