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2021-11-08 19:54 孙煜皓 何汉超 

2021年11月7日上午8点,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第六教学楼301教室顺利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书记王超、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越龙、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蒋剑红出席开班典礼,公共卫生学院148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典礼由王超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正式召开。首先,王超对各位学员讲解了整个培训的安排、培训的程序、培训的纪律要求以及优秀学员考核办法。

随后,龙鼎新向全体学员说明了此次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所在,强调了本次培训对于每位学员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是加入中国共产党所必要的知识积累和思想提升过程。因此,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在本次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要遵守相关的纪律要求,且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与考核并借此机会对自己进行党性的自查,主动对照正式党员的标准来查找自己的不足并改进。他指出要坚定思想主动作为,真正把个人的追求与学院、与学校、与国家的公共卫生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党章中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积极参与到学院、学校的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活动中去,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指出要勤奋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养,扎实学习政治理论、紧跟时事,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学以致用来服务群众。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对各位学员的思想能够有所触动,提升各位学员的思想境界,让学员们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开班典礼,使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对于党员的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学员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努力上进、完善自我,做有志向、有恒心、有信念、勇于奉献开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