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中共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05-02 08:39 图/文 刘秀丽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成员由原预防医学系党支部、原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全体党员、以及两个系室的科学学位研究生组成。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下午13:00,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联合第一党支部于7-121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上届预防医学系党支部支部书记黄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龙鼎新、副院长杨飞(主持工作)、副院长张朝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黄波宣读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的方案》,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差额选举方式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黄波、肖方竹、宋凤梅、胡泽慧、王阳灿5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之后支委会召开会议,选举黄波同志为支部书记,并进行了支部委员分工。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黄波对本次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希望支部委员们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开展党建工作,立足新起点,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人:龙鼎新、黄波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