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关于2017年度我校高层次引进人才(含在职取得博士学位)申报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7-11-13 17:10  

关于2017年度我校高层次引进人才(含在职取得博士学位)申报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及人力资源处提供的我校2017年高层次引进人员名单,经我处研究,现将我校高层次引进人才申报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通知名单中所列的申请人填写《南华大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请书》表1和表2,其中表2为盲评材料,必须匿名。

2、将申请书表1一式两份,表2一式三份报送科技处1106室,要求:双面打印,简装,不露钉子。电子版材料发送至usckjc@163.com

3、申请书经专家评审通过(专家打分为AB)后,由学校科技主管部门下达科研启动经费,按纵向科研项目管理,第一次专家评审打分C者给予一次退回修改的机会,第二次专家评审打分仍为C者将推迟或取消申报资格。

4、申报截止时间:20171115日。

5、对申报人员名单有异议的,请咨询人力资源处师资科。

 

       

附:申报人员名单(自科类)

   南华大学科研启动基金申请书(1

   南华大学科研启动基金申请书(2

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

                             2017113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