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关于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7-05-22 17:27  

关于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科技发展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教[2015]57号)要求,现将我校2018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自科基金资助类别及资助强度

1. 资助类别: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联合基金项目。

2. 资助强度: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支持经费30万元;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支持经费5万元;省市联合基金项目,支持经费5-20万元。申请经费数必须按资助强度填报;

3.项目研究期限:2018.1.1-- 2020.12.31

  (注意:申请金额和项目执行时间未按规定填报的均不予受理)

二、申报条件

1. 我校科研人员均可按《2017-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和《2016-2018年湖南省自然科学衡阳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2016-2018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常德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2016-2018年湖南省自然科学株洲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统一简称指南)申请省自科基金项目。如指南中有与本通知冲突的,以本通知为准。

2. 申请者的条件请参照指南第四点注意事项中(二)申请者的条件。

3. 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11日以后出生)。

  4. 面上项目(含联合基金项目)申请者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211日以后出生)。

  5. 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者年龄男性不超过35周岁(198211日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40周岁(197711日以后出生)。

  6. 申报省市联合基金项目必须与所在地企业签订合作意向或协议(合作企业必须有配套资金证明)。

三、注意事项

1. 2018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自由申报。

2. 主持省科技厅各类计划项目的负责人,必须结题后方可申报。

3.申请者实行毕业制:即申请者获得过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得再申报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过面上项目(含往年的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类别)资助的,不得再申报面上项目;获得过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得再申报省自科基金项目(不含联合基金)。

4. 申请者(含参与者)本年度可申请(含参加)省自科基金各类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其中只能主持1项。

5. 2018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不需要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申报人和各依托单位请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www.hnst.gov.cn),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

6.今年将采用新的申报系统(暂时处于调试阶段,610日左右开通),项目申请人及依托单位须重新进行注册申报,已经注册计划项目的申请人和申报单位可以通过系统转为自科基金的申请人和依托单位。

7. 学科代码必须按《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学科分类目录及代码》(系统中已录入)填写完整,有三级学科的请填至三级学科,否则将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8. 请根据各类申请书的要求,提供可证明本人能力和研究水平的附件并在申报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四、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1. 610-24申请人完成在线申请填报。

2. 625,请各学院将申报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usckjc@163.com,以便科技处掌握学校整体申报情况;
   3. 6
30日前,申请者完成申请书网上提交,各二级单位统一将申请书、形式审查表(附件7)、加盖学院公章的《申报汇总表》(附件3)纸质稿一式
1份交科技处1106室。电子版申请书 (以申请人姓名命名)、《申报汇总表》请发送至科技处邮箱usckjc@163.com,逾期及个人申报不予受理。请各二级单位加强初审把关,审核时一旦发现人员超项或是其它情况形式审核不通过的,一概不予推荐。

4. 71-4,科技处组织形式审查和网上推荐工作。 
   

 

  附件12017-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申报书模板

  附件3:申报汇总表

  附件4:衡阳联合基金指南

  附件5:配套资金证明(省市联合基金用)

附件6:省市联合基金项目合作协议

 附件7:省自科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

附件8:相关制度

南华大学科技处

                             2017522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