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关于开展第八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的通知
2017-09-30 17:45  

关于开展第八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第八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的通知》(http://www.hnsk.gov.cn/Info.aspx?ModelId=1&Id=4650),现转发(详见附件)。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推荐申报!

一、申报对象和范围

省内出版社出版或个人在湖南工作期间在本省或省外出版社公开出版的社科普及读物。

申报作品范围包括:

  1.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普及读物;

  2.解读我省重大发展战略、经济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服务民生的普及读物;

  3.宣传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弘扬湖湘文化的普及读物;

  4.不包括学术研究、对策研究、工作研究等方面的书籍、工具书、海报、杂志、网络作品、音像制品、自然科学普及读物以及已经被推荐的优秀社科普及读物。

二、申报条件

  1.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启人心智,具有思想性、科学性和实用性;

  2.作品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艺术性和可读性,易于初中以上文化水平的公众阅读;

  3.作品普及面广,受到社会广大读者的欢迎和好评,发行量不少于 3000 册。

三、材料报送

凡申请参评的社科普及读物,均需填写《第八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申报参评登记表》(在湖南社科网“社科普及”栏目下载,网址 www.hnsk.gov.cn),所报送的社科普及读物样书、登记表及有关反响材料(如获奖证书、评价材料复印件、出版社发行量证明等)一式 5份(其中一份学校存档)

 

 

人文社科处

2017930

 

附件一:《关于开展第八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推荐活动的通知》

附件二:《第八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申报参评登记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