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有关事项的温馨提示
2019-02-22 11:28  

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有关事项的温馨提示

 

有关二级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1.项目结题

国家基金委截止日期为31日(16时以前),学校截止日期为225日,我部已于20181221日挂网通知(http://kjc.usc.edu.cn/info/1033/2369.htm),请本年度应结题项目按期提交材料。2月份没有提交结题报告的项目都算在研项目,纳入限项范围。

2.项目申报

1)时间节点:我部已于118日将申报通知挂网(http://kjc.usc.edu.cn/info/1033/2402.htm),学校申报工作时间节点如下,请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积极配合学校申报工作时间节点做好本年度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

第一阶段:

(20191月)

学院组织动员及撰写申请书

各学院邀请有关方面专家举办专题报告,进行专题指导,组织发动教师积极撰写申请书。

第二阶段:

(20191-2月)

学院初审及同行专家评议

116日,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开放申报,申请人填写申请书,向所在单位提交申请书初稿。

各单位组织专家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前期基础等方面对申请书进行指导,提出修改意见;申请人及时根据专家提出的具体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申请书内容。

第三阶段:

2019.3.3

学院收集汇总申请书,进行第一轮形式审查

1、申请人将PDF版本的完整纸质申请书(在申报系统中先保存暂不提交),普通装订1份交科研秘书, 各学院组织进行本单位项目人员超项检查与形式审查。

2、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纸质申请书并报送科学部。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8)电子版发送至usckjc@163.com(含参与外单位项目)

第四阶段:

(2019.3.4-3.8

科学部进行第二轮形式审查和评审

科学部对申请书进行第二轮形式审查。组织专家对申报标书选择性重点评审,并反馈给各学院,供申请人进一步修改。

第五阶段:

2019.3.12

申请人提交正式版申报书

网上申请截止时间:31224:00

1、申请人将定稿检查无误的申请书在申报系统中提交(请慎重提交,退回操作较麻烦)。

2、科学部对提交的申请书进行网上确认,当申请书状态变成“NSFC未审核时,表明依托单位已经确认;如审核未通过,请申请人根据系统中的退回意见修改后重新提交。依托单位确认后申请人方可从系统下载装订PDF版本的申请书,纸质档与电子档的版本号应完全一致。

3、申请人将申报材料交给本单位科研秘书,材料包括:申请书原件一式2份、申请人承诺书1份(附件9)、形式审查自查表1份。

申请书报送要求:

申请书及附件(特指有关推荐信、同意函、证明信等,科研成果不需纸质)装订成一本,双面打印、白色铜版纸封面装订,原件一式2份(签字盖章页单独1页,签名须和打印体姓名完全一致,有合作单位的盖好法人公章)。

第六阶段 (2019.3.13-14

1、各学院审核申请书

2、科学部受理申报书

1、各学院汇总申报材料,核对项目全部项目成员是否签名等,核对无误后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科学部,材料包括:学院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版1份(学院盖章)及其电子版、全部申请书、学院承诺书纸质版(附件10)。

2、科学部集中受理纸质申报材料,汇总上报电子版申请书。

3、科学部只接收学院统一集中报送,不接受个人提交申请,逾期报送或资料不全的不予受理。

第七阶段2019.3.15

汇总、盖章

科学部对申报书进行再次审核,盖章后报送基金委。

2)重要提示:本年度所有申报项目都需要选择四大科学问题属性,并简要说明选择该问题属性的理由。

 

联系人:谢超      联系电话:0734-8282133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19221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