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与结题验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9-04-29 23:40 学生记者 文/李宇娜 摄/陈建霖 

    4月2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于红湘校区一教209开展了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与结题验收评审工作。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李乐老师、评审专家陈丽丽老师、预防医学系副教授黄波老师以及各项目组的全体成员。

 

    在紧张的氛围里,各项目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活动包括两个环节:首先,各项目组代表向专家们边展示PPT,边介绍项目内容。然后,评委们针对其研究内容进行现场提问,各组同学一一答辩。面对评审们一针见血的提问,各项目组成员们表现得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处处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最后,三位专家评审对本次大创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各项目组同学在研究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研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本次活动既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又激发了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兴趣。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