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取得新的突破
2020-07-02 10:01 李靓 

 


 

 

日前,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8项,其中面上项目4项(赵维超、龙鼎新、张朝晖、陈丽丽),青年项目3项(刘金权、肖福兵、刘小聪),省市联合基金1项(肖方竹),学院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取得新的突破。

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自然科学基金工作,院长龙鼎新和党委书记张天成均对学院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在今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为引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特别是在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部的指导和支持下,从申报动员和专家辅导、渠道拓展和潜力挖掘、形式审查和答辩预演、及时交流和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着手做好组织工作,在学院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切实提高了省自科项目的申报质量,为今年立项数取得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南华大学2020年度共申请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83项,立项136项,申报数和立项数分别同比增长22.0%11.5%,省自科申报数和立项数均达到学校历史新高。同时,省自科立项数再次位列省属高校第一。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