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喜迎十九大,回顾五年辉煌——公共卫生学院主题团课成功举行
2017-10-23 12:53 文/杜琼 摄/张春熙 

    为帮助学生实时了解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内容和会议精神,全面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共卫生学院学工办主任伍卫国于20171020日下午两点半,在红湘校区一教211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回顾五年辉煌主题团课,听众由16级全体学生组成。

    整个团课围绕五位一体看五年成就’”展开。伍卫国老师通过讲述自身所处经济环境的变化将同学们带入第一个话题:经济发展。引导同学们思考周围变化,提出提质增效引领新常态的观点 ,并着重介绍了共享经济、智慧医疗等经济新常态。团课中他指出民主政治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支撑,它需要每一个中国公民的积极参与,要求每一个学生都参与到民主政治的活动中来。他还提到文化建设可以凝心聚力增强自信,每个大学生都需要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紧接着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将文化建设延伸到学生的自我建设,田书记认为我院的学风有待进一步提高,浓厚的学习氛围对一个人的成功至关重要,同学们应该努力学习发展壮大自己。

    本次主题团课,是一次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红色教育,让参与的观众更进一步地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跟进时代的步伐,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实现伟大中国梦!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