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贯彻“两学一做”,争做优秀党员——公共卫生学院“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2016-06-14 00:02 何妮 陈慕沙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公共卫生学院于 6月 12日在红湘校区六教 201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教育专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学工办主任伍卫国及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院党员副书记田生军对学校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部署,他指出,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他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落脚点是做合格共产党员。“学”要来指导“做”,用“做”来检验“学”;“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接着,学工办主任伍卫国指出,这次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最终效果取决于每个党员是否都真正行动起来,真学真做。要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偏、不空、实实在在。最后,由田生军书记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至此,“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坚定了自己需要学习的方向与目标,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相信党员们能将“两学一做”贯彻落实,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党员。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