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7-12-06 00:13  

    为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将十九大的精神与大学生的使命统一,公共卫生学院邀请校团委李海洋副书记于 121下午在红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

    报告伊始,李海洋副书记以“四新”—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 ,作为本次报告的主题。十九大的召开标志着中国即将步入新的时期,但同时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最终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共十九大提出了新的社会矛盾,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成为中国历史上划时代的一笔。此外,李海洋副书记还讲述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以及十九大在中国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最后李海洋副书记表达了对当代大学生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期待,希望大学生们充分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的美好蓝图而努力。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