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意识形态暨“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05-01 20:42 文/邓江燕 摄/张鹏 

427日,公共卫生学院意识形态暨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红湘校区七教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主持,与会人员为全体团学会干部。

五一期间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学校关注的重点。会上,田书记首先向大家强调这方面工作,五一外出需经得父母同意,注意安全出行。田书记郑重其事地说道并表示各位团干要将会议内容在班上传达到位,确保每一位同学五一安全返校。随后他陈述了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他把禁止宗教传播放在了首位,对学院宗教信仰情况进行摸底。其次是不得在网上随意发表言论,要建立健全信息员监管制度。最后田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作为团干,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劳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扶正祛邪。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安全一直是老生常谈的问题,而意识形态工作也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得日益重要。此次会议给每位同学亮起了小红灯,让他们学会在意识形态把握正确的价值取向,更加注重人身安全。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