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2019-02-28 19:51 学生记者 文/王琪 摄/林汝频 

    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协调各部门工作,明确我院2019年工作计划,2月27日中午,我院于红湘校区第七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学工办主任孙越龙、院团委书记蒋剑红、18级辅导员梁瑶,与会人员为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院学生会主席胡静作院学生会分会述职报告。报告从工作汇报、工作困难、工作展望三个方面对我院2018年的学生会工作做全面的总结。紧接着,院团委副书记邱阳介绍了我院团委2019年的工作思路,并提出了新学期的一些设想,譬如增设社会实践部,实现与校级部门对接,以及动员学院全体学生进行志愿服务活动。随后,院学社联主席马冰蟾就院学社联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议期间,蒋老师和孙越龙老师分别对学生会的PPT汇报提出了一些修改建议。与会人员还共同探讨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田书记对讨论进行了总结:一是要明确学生会的工作内容;二是要结合实际情况谈工作困难;三是工作展望需提出具体的目标及措施。最后,孙老师就近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简单介绍。这次会议交流拉开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