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高举团旗跟党走,转型提质促发展——公共卫生学院团课讲授活动顺利开展
2018-11-16 23:33 学生记者 文/杨宇灵 游春娇 摄/林汝频 王定慧 

    11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干思想政治培训系列团课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团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孙越龙老师主讲,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团课孙老师以“高举团旗跟党走,转型提质促发展”为主题,通过重温团的历史,结合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及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的阐释了新时期下团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首先,他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必须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牢牢把握思想引领这一中心工作,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接着,他从干部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问题意识、改革意识等几个方面论述了新时期团学干部的工作要求,教导学生干部要热爱工作,秉承优良作风,与时俱进,转变观念。要求干部必须心系广大青年学生,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管理和服务统筹兼顾,学习和创新协同发展。课的最后,师生一起以现场讨论的形式,探讨了新时期下应如何开展团工作,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孙老师对大家的想法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团课的圆满成功提升了我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促进了思想观念的进一步转变,对建设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新型团组织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