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3 10:43  

学生记者 文/周旋 摄/周旋

3月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QQ群和网络视频举行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颜鸣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有四大议程。首先,颜鸣雁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深入领会党中央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重要精神。随后,李邦和向敏荣分别向全体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部署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各级各类学校3月2日后继续延迟开学、做细做实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的通知精神;支部副书记蒋剑红老师传达了校学工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通知和有关要求。

QQ图片20200304101006

之后,支部宣传委员周旋向全体同志介绍了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的先进事迹以及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几位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随即,各党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推选各组代表发言。2015级杨玉认为,在疫情期间,我们作为学生首先要做到如实每日健康打卡,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中,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奉献。2017级郭壮同学认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作为党员,作为公卫人,我们要充分发挥公卫人的作用。实时关注疫情防控的新闻,不信谣,不传谣,把疫情的各方面信息学习好,并尽力向身边的非医疗专业的人民做好宣传普及工作。

QQ图片20200304101046

Screenshot_20200302_161956_com.tencent.mobileqq QQ图片20200304101028

最后,蒋老师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要求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坚决服从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鼓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学好过硬本领,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