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群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公共卫生学院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重要精神线上座谈会
2020-02-28 11:17  

学生记者 /田蒙珂 /田蒙珂

226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全体干部在团委副书记单小熙的主持下,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学习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而展开。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学工办主任孙越龙,院团委书记蒋剑红出席座谈会。

会议伊始,单小熙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全文。之后,院学生会主席董伟、团委副书记普春敏、自律部部长周江和青年传媒中心副部长田蒙珂等人依次发言,他们谈了自己的理解与感受,并立志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人民健康事业服务。随后,其他干部同学们也各抒己见,通过自己对疫情的所见所闻,结合回信的内容谈了各自作为公共卫生事业的接班人的感悟与决心。

 

 

接着,孙老师介绍了我院一些优秀毕业生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光荣事迹,并表达了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希望和对广大同学们健康安全的关心,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带头做好每日打卡的工作。随后,蒋老师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繁荣发展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学好扎实本领,守好仁爱之心,为祖国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最后,田书记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发挥激情、深入思考,仔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争做有准备、有能力,更有责任感、有专业思维和大局意识的公卫人

通过本次学习座谈,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但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觉悟,而且也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学校公众号
学院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